最新动态
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最新动态

购买电梯房,选择电梯时要注意什么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jmjldt.com/content_454.html​   更新时间:2018-07-17  阅读数:748
      1、电梯质量

  在购买电梯房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电梯的质量问题。每一个人的人身安全都是十分重要的,即便房子的外观再夸姣,不能保证电梯安全,这样的房子也是不能购买的。因此,在购买房子时要挑选电梯质量信得过的企业,而且提早对发作事端时楼盘维修人员挽救方法进行了解。还能够与开发商签订责任书,约好假如电梯呈现事端怎么进行补偿。
            江门电梯
  2、电梯数量

  电梯的数量应该根据楼盘的楼层数来决议,而且不管有多少电梯,所具有的电梯中必须有一台具有消防功用。

  按照规则住所层数在12层以上,18层以下,电梯不该少于两台,其间必须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用;纯住所功用层楼在19层以上,33层以下,服务总户数在150户至270户之间者,电梯不该少于3台,其间必须有一台兼具消防电梯功用。

  对于高层来说消防电梯的存在是十分重要的。假如真的有发作火灾的状况,消防电梯在必定程度上能够协助挽救被困人员。所以,购房者在购房时必定要注意是否有消防电梯。


文章源自: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

http://www.jmjldt.com/content_454.html

Copyright (C) 2015 江门市嘉菱电梯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vered
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   粤ICP备15017190号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

网站关键词:江门电梯 网址:www.jmjldt.com